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各系/教研室:

为了推进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加强学院紧密合作关系,落实校院两级“双聘双算” 有关会议精神,促进本科教学课程改革与创新,学院持续推行本科教学双聘双算工作。现按照《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本科课程双聘双算管理要求》(试行)(附件1),通知以下事宜:

一、启动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双聘双算的申报

1.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设的所有理论课程(文化素质公选课、通识模块课程除外)均需提交双聘双算需求;

2.每门次课程用于双聘双算的学时,不少于2学时,不多于总学时的20%;

3.请各系/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拟聘双聘双算教师仔细阅读《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本科课程双聘双算管理要求》(试行)知晓其职责,务必以课程为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进行申报,严格按照管理要求、教学进度表完成教学任务,协助学院做好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

4.请于2022年1月4日之前以系/教研室为单位,填写双聘双算申报课程汇总表(附件2),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fjxk501@163.com。

二、对2021年秋季学期双聘双算课程进行考核

对2021年秋季学期已成功认定的双聘双算课程及双聘教师进行考核,填写附件1中的附表1——“双聘双算教师教学记录表”,于2022年1月4日之前以系/教研室为单位,将电子版及签字后扫描版发送至邮箱jfjxk501@163.com。

附件1:《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本科教学课程双聘双算管理要求》(试行)

         附件2: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双聘双算申报表

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