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近日,由司法部、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守望初心——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评选结果揭晓。我院侯一平教授凭借30多年来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卓越的工作业绩,作为司法鉴定人的代表,获得了该项荣誉称号。

为了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讲好中国故事”重大主题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司法行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取得的改革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宣传工作,按照中宣部统一要求,司法部与新华社共同举办了此次“砥砺奋进的五年·司法行政故事”------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主题宣传活动。

本活动于2017年9月18日在新华网正式启动,陆续推选和展播了司法行政系统“最美法律服务人”候选人事迹并开展网络评选。通过3个多月的网络投票结果,并经评委评选,从全国法律战线的9类候选人551名中评选出90人当选(即每个类别评选出10名)。

1.jpg

侯一平教授获此殊荣,不仅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在他带领下整个法医团队的荣誉,更是我院科技成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我国法制建设的光荣。侯一平教授的先进事迹,也将激励我院科技人员努力奋进,更加积极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更好地将高校研究融入社会,融入生产,融入人民生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