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3月8日下午,我院在华西逸夫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李昌龙书记、黄灿华院长、郭晓伟副书记、方定志副院长、梁伟波副院长、各教研室系主任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昌龙书记主持。

1.jpg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李昌龙书记首先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上李言荣校长《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全面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工作报告精神,并要求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尽快将学校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落实会议内容。他指出,2018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深化“以院为主体”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目前,学校提出办最好医学的号召,我们要紧抓机遇,利用好现有存量资源,提高实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度,主动出击加大合作交流,推进医学人才培养。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争取高端人才的同时,通过多种渠道如本硕博贯通式培养、遴选教师到国外顶尖实验室提升科研能力等方式,来逐步壮大自身师资队伍,为加快我院一流学科建设步伐提供人才支撑。

黄灿华院长通报了学院今年基金申报情况,对我院教职工踊跃申报课题积极态度表示赞赏,他对学院论文抽检工作和写作质量也提出了要求,对研究生招生工作强调要加强组织管理,坚持高标准,严把人才关,充分体现公信力。

各分管院领导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要点。方定志副院长通报了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相关工作,传达了动态评估实验室安全的要求,希望各教研室、实验室及研究室主任做好组织管理作用,责任到人,切实将安全落实在每位师生心中。梁伟波就审核评估、教师培训及高考方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通报,表示将结合“小班化建设”、“技能大赛”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郭晓伟就学生管理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纪检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李昌龙对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我院各教研室实验室分别召开会议,传达校院新学期工作会内容,针对各单位具体情况进行相应工作安排。

2.jpg

3.jpg

5.jpg4.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