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3月27日,我院顺利召开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推进会,全体院督导成员和教学科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院长梁伟波主持。

教学院长梁伟波主持会议

首先由教学科刘育言对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总结过程当中,督导老师们积极讨论督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问题的解决建言建策。

教学科刘育言总结教学督导工作

院督导组组长岳利民教授简述了2024学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要点,全体参会人员对每项工作要点进行深入分析探讨,确保本年度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

院督导组组长岳利民教授简述工作要点

教学科科长肖世维解读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

最后,教学科科长肖世维解读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参会人员对审核评估实施方案里的要求和相关指标进行了梳理和讨论,进一步细化了接下来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各项事宜,为我院本科教学迎接新一轮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