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2024年3月6日下午,我院成功在华西校区第五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四川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十期)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教改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教学科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科钱小钦主持。

各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各项目组分别对项目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展示,内容涵盖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模式探索、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随后,与会教师围绕医学教育数字化转型、AI课程建设等热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

各项目均进行了PPT汇报

我院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中持续发力,将一如既往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实践探索出更顺应时代发展的教学之路,建设更有师德师风的师资团队,提高基础教学和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培养更多具有川大风采、华西特色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