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为进一步了解法医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我院与实习基地的联系和沟通,3月14日,我院副院长梁伟波教授、副院长罗海玻教授带领法医毒物分析教研室主任叶懿副教授、法医物证教研室主任宋凤副教授及教学科相关人员,前往江门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进行调研。江门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李会军、江门市公安局政治处教务科副科长范慧敏、江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司徒沛尧、江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警务技术二级主管李丽等人携所有实习生出席会议。

实习基地调研座谈会现场

今年,我院共派遣3名法医学专业本科生前往江门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进行实习。司徒沛尧大队长从纪律教育、实习分组、实践实操、日常吃住、生活补贴等方面对法医实习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院法医实习生的工作能力表示了肯定,希望未来能派遣更多优秀本科生前往实习或工作。随后,我院实习生对其实习生活依次进行了汇报,学习成效显著。

此次调研活动推动了产教融合向更深层次发展,为我院未来培养法医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提供了助力。